典藏美學「R.BEAR多功能料理鍋」
10秒迅速加熱 百變料理難不倒

 
廚房鍋具千百種,想做出多元料理,不用多種鍋具,只要一鍋、無需瓦斯也能輕鬆享用各式料理,燉/煎/煮/炒/炸/烤樣樣行!
#煮飯的新食尚 #一鍋多用 #料理也可以很有效率

火鍋、燒烤一次擁有
一鍋多用途,底座分離式設計,除了鍋子外還附贈不沾油烤盤,就算在家也能輕鬆享受燒烤的美味!

不沾鍋塗層 好煮好清洗
不沾塗層讓您在烹調易沾黏的食材時,比其他鍋具更便利,且重量輕、更省油、好清洗!

雙重保護 三段鈕控溫
在使用鍋具時,只要溫度超過220°C時會自動斷電,能防止乾燒使用上更安心有保障,針對不同的食材,還有三段式的旋鈕控制溫度,使料理更輕鬆。

1300W大功率 加熱不用等
只要插電就能使用,且10秒迅速熱鍋,對於講求料理效率的人來說非常方便,且4L超大容量,不管自己住或家庭使用都很合適!!只是需注意,因使用較高功率來加速食物熟成,所以建議不要插在延長線上,而是獨立用一個插座會比較安全!

簡約美學造型 打造料理食尚
簡約的美型外觀,旋鈕及手把的部份為仿木紋材質,耐熱好清洗且不怕發霉,不論擺放於廚房還是餐桌上都毫無違和感,還能為生活空間帶來舒適的視覺感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