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麗熊RICH BEAR超水潤 負離子吹風機

吹髮等於護髮 X 輕鬆打造髮絲天使光

  

吹頭髮這件事情對女生來說真的非常苦惱,挑選適合自己的吹風機需要大風量、快乾,還能讓髮絲更柔順,如果沒有好的吹風機,用再好的護髮產品也難逃毛躁亂髮!而R.BEAR超水潤負離子吹風機不只讓頭髮速乾、保養、減少頭髮靜電都能一次掌握!#超水潤髮絲 #超時尚的吹風機 #吹髮就是護髮

 

千萬級藍光負離子

10,000,000 ions/cm3 擁有千萬級的藍光負離子, 吹髮同時保養髮絲。負離子改善靜電、能減少分岔、柔順秀髮、進而保有天使光澤,溫和修護毛鱗片,滑順不乾燥,與稻草乾髮說 Bye Bye!

 

無敵大風量 AI恆溫

能快速將頭髮吹乾是女孩們求之不得的事情,而R.BEAR超水潤負離子吹風機每分鐘4萬9千轉,創新漩渦氣流,風量夠大又集中,可以縮短一半的吹髮時間,還能同時呵護頭皮及秀髮。

 

 

輕量化設計 輕便折疊 出差旅行好夥伴

R.BEAR超水潤負離子吹風機儘有258克,超輕量的機身拿起來完全不手酸,輕便折疊設計收納起來不佔空間,還有專屬收納袋,作為平常在家使用外,不管是出差還是旅行都可以輕鬆帶著走!

 

時尚簡約外型 奢華享受

超簡約又時尚的外型設計、碳纖維機身,此次上市的顏色為珊瑚白及夜幕綠兩款顏色,不但時尚且萬年不敗,光是拿在手上也能擁有好心情,不僅是口碑爆棚吹髮神器,更可說是人人必入手夢幻逸品!

 

商品推薦:R.Bear 超水潤 負離子迷你吹風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