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麗熊RICH BEAR冰河の極凍被 熱銷NO.1 極致涼感

  

該如何挑選合適的涼被,才能在炎炎夏日舒爽入眠?「R. BEAR 冰河の極凍被」材質細膩絲滑,體驗涼感睡眠新科技,織物纖維中含有釋放冷元素的奈米級玉石粉末,當肌膚接觸到時能瞬降5℃,優於一般涼被2-3倍的接觸涼感,使人體散熱速度加倍且接觸後肌膚能瞬間感到冰涼舒適,非常適合春夏、天氣較熱時使用,不僅節能省碳又能擁有優質好眠!

 

瞬降5℃ 接觸冷感新科技

織品纖維中含有高出市售他牌1.5倍的奈米級玉石粉末,能更快速釋放冷元素,並利用其特有的優異散熱性及涼感度,達到瞬間吸熱、快速散熱的效果,非常適合夏、天氣較熱時使用,讓人體在涼感舒適的環境更快入睡。
肌膚接觸到冰河の極凍被後,能夠感覺到「涼快」、輕盈透氣且迅速導熱,瞬間感受到降5℃的接觸冷感,而涼感織物材質能吸收熱量,在一定時間內能帶走人體的最大熱量。

 

市售第一 降溫超有感

除了織品中的玉石粉末之外,其實還可透過Q-Max數值了解被子是否真正「有涼意」,Q-Max就是瞬間接觸感溫標準(Touch Feeling of Warmth or Coolness/q-max),鑑測方法就是把測試的布料放在25度的實驗金屬平台上,再以加熱至35度、接近人體的體溫金屬片,垂直的接觸樣布,透過儀器感測、並記錄數值,而「瞬間熱流失量」就是Q-Max,也就是當肌膚碰到布表面後,讓肌膚溫度下降的數值。

由此可知,Q-Max數值越大,表示越有涼感,台灣紡拓會訂出的標準,是Q-Max等於或大於0.14才可以稱為涼感紗;而「R. BEAR 冰河の極凍被」的檢測值為0.42,更是一般市售涼感織品的2-3倍!!

 

   

雙面布料 一被兩用 四季皆可用

雙面不同材質設計,春夏舒適涼感,秋冬翻面就可感受到親膚柔軟,四季皆可使用,材質舒適透氣,更是體驗舒服睡眠的第一選擇!

 

商品推薦:R. BEAR 冰河の極凍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