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臉不再NG 輕鬆養出乾淨肌 
100%植物纖維製作,柔軟親膚、吸水性更強
使用後即棄,方便又衛生

  

洗臉在我們日常再平常不過的事情,但大家真的知道該怎麼「正確」洗臉嗎?而且毛巾也可能是造成痘痘肌的主因?一般毛巾容易孳生細菌,而臉部肌膚在長期且每日接觸充滿細菌的毛巾下,更容易引發炎症或過敏的現象,這時一次性使用的潔膚棉柔巾就成了現今保養圈的新寵兒。

什麼是潔膚棉柔巾?為什麼網路討論度那麼高,名人都愛用?
潔膚棉柔巾就是大家常說的洗臉巾,洗臉巾屬於一次性使用,用完即可丟棄,相對毛巾不需擔心滋生細菌的問題;而「R.BEAR潔膚棉柔巾」到底有什麼迷人之處呢?

  • 100%純植物纖維製作
    • 親膚又柔軟,相對於一般毛巾來說,不僅更柔軟、吸水性更強,使用上也較不容易傷害肌膚,使用過後可以直接丟棄,不需要清洗晾曬,方便又衛生。
  • 一張潔膚巾 取代髒毛巾 還有多種功用
    • 在台灣容易潮濕的環境下,且沒有保持固定更換毛巾的狀況下,可以想像毛巾上有多少髒汙與細菌,這樣對臉部肌膚會造成多大的傷害?「R.BEAR潔膚棉柔巾」不僅可以拿來當作平時美容保養、衛生清潔還可乾濕兩用,乾淨又方便。
  • 三款紋路 達到不同保養效果
    • 「R.BEAR潔膚棉柔巾」一組三入共有三種針對不同功能用途所設計的不同壓紋,平紋、網紋,可依據清潔肌膚、卸妝或濕敷保養等不同功能使用,布料是以目前最流行「水針法」製成,更具備高柔軟性和懸垂性,且高度吸水性、透氣性佳,在整個製作流程上也使產品更為乾淨與衛生。

  

 

給愛美的你 最貼心的贈品

現在購買「R.BEAR潔膚棉柔巾」三入組,不僅有限量的圖騰提袋,還附贈三款不同的美妝蛋-蛋型、水滴及葫蘆型,就是希望讓每個女孩們都可以輕鬆擁有素顏潔淨肌,出門亮顏肌。

 

商品推薦:R.BEAR潔膚棉柔巾